法学院举行2008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1浏览次数:331

      9月9日下午,法学院2008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实验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邓世豹,党总支书记王伟,副院长彭真军、房文翠,08级部分导师代表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法硕中心主任柳国斌主持。

      彭真军首先介绍了法学院的导师队伍和研究生情况,使同学们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邓世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前景,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指引大家如何度过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新生们更加明确研究生学习的特点和自己专业的定位。

     此后,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民商专业、法理专业和诉讼专业四个专业又分别举行了该专业的导师与研究生见面会。各位导师对自己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并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法学院0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很多同学表示,各位导师的发言使自己受益匪浅,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