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1浏览次数:627

      9月22日中午,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在实验楼模拟法庭圆满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院长邓世豹、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书记赵崇莲、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干部300余人。

      邓世豹在讲话中介绍了法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对广商法学当前在省内、国内的地位进行科学的分析,同时肯定了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核心地位,鼓励广大法学学子进一步树立自信心,培养对本专业的信任度和荣誉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赵崇莲从当前社会对人才的选拔说起,鼓励大家“继承传统、努力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法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尽早规划自己的前程,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王伟在发言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开拓奋进,再创辉煌”十六字要求,并提出成为“学习的表率,遵守校风校纪的表率,安全文明的表率”的具体要求。他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大力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一起为法学院新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场的学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颇多,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响应领导要求,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