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6浏览次数:380

        

1010日下午,法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实验楼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罗贤甲书记、法学院邓世豹院长、党总支王伟书记、赵崇莲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各院系的嘉宾代表以及法学院团员、学生代表160余人。

王伟宣布开幕,罗贤甲致开幕词,对大会表示衷心祝贺,肯定了法学院历年学生工作上的成绩,鼓励广大团员、学生代表再创佳绩。

大会对20072008年度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在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下,选举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顺利完成团学工作的接班。

邓院长对本次的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双代会是体现学生主人翁地位的平台,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有效途径,鼓励全体团员、学生代表通过第十四届双代会,把法学院的学生工作向前推进一步。赵崇莲对新一届的团学委员寄托美好祝愿并要求新一届团学委员牢牢树立服务同学,提高自身素质的意识。至此,大会落下圆满帷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冯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