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清院长到法学院主持召开政风行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622

 

吴家清院长到法学院主持召开政风行风学生代表座谈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020下午,广东商学院院长吴家清教授、学工部陈廷根部长和院办于万红副主任到法学院主持召开政风行风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此次座谈会,副书记赵崇莲、学生辅导员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家清院长首先申明,此次座谈会意在征求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不谈成绩、优点,只谈问题。希望同学们畅谈心中想法,针对学校管理不善、不科学、效率不高的情况,从生活、思想、学习、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学校教学设备、校园文化环境、校园网络、学生宿舍设施、饭堂伙食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吴家清院长十分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特别关心的宿舍问题,吴家清院长还表示,会后要尽快亲自宿舍看望同学们的居住环境。与会领导也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吴家清院长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门别类整理,能马上解决的将马上解决;需要创造条件解决的将尽快制定相关计划,争取早日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学校也一定做好解释工作。总之,学校将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吴家清院长对法学院的学生工作,特别是党建和思想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法学院的领导老师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吴家清院长还鼓励法学院的同学要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的专业。吴家清院长说,法学教育是精英教育,同学们不仅要学好法律理论知识,还要培育法律精神,积极进行司法实践;此外,还要培养自己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政治头脑。学生代表们更要在各方面起到模范作用,为广东商学院改建为广东法商大学尽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伟书记做总结发言,感谢校领导对法学院工作的关注与肯定,并表示,法学院将继续努力在学校建设中起排头兵作用,为广东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