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09年春季健康系列文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3浏览次数:630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让广大教师在运动中增强体魄、增进感情、加强交流,法学院工会主办法学院2009年春季健康系列文娱活动。224日下午在模拟法庭,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和院长邓世豹共同宣布活动开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场,第一场为投篮、跳绳和踢毽子比赛,第二场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第三场为象棋、五子棋、扑克牌比赛。

当天开幕式过后,投篮、跳绳、踢毽子等比赛在校篮球场陆续展开,法学院教师们纷纷化身运动健将,在篮球场上大展拳脚展现飒爽英姿。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挥洒汗水过后更加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春日里处处跳跃着这蓬勃的生机。“好久没运动啦,平日里顾着工作和照顾家庭,没时间运动,身体也开始差了,今天运动过后觉得整个人都舒坦了,看来以后要多抽点时间加强锻炼咯!”好多教师都有所感慨。

此次活动让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放松,也增强了体魄。法学院的广大教职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第二场和第三场春季健康系列文娱活动将陆续开展,我们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