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雷锋,与我同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5浏览次数:483

    33下午,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法学院分会组织了105位同学给三水区西南中心小学56个班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雷锋,与我同行”的义教活动,赢得了校方的好评。

    活动开始,随着校方领导及各位志愿者的到来,各班掌声陆续响起,欢迎着新“老师”的到来。

    活动形式缤纷多彩,讲雷锋精神的漫画生动可爱,《感动中国》节目深刻感人,红领巾的故事意味深长,抢答小问题积极踊跃……欢声不断,笑声连连。

下课铃响后,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告诉我说:“原来雷锋叔叔不只会捡到钱交给警察叔叔……”真是天真浪漫,让人会心一笑,同时也让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小朋友们已经对于新时期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                                                                                

新时代,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刻苦耐劳的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对其宣传显得极其重要。这次活动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带入孩子们的心,有助于孩子们的成长,有利于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是“雷锋月”中必不可少的,我们期待“雷锋月“系列活动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