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09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337

94下午,法学院2009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模拟法庭举行。学校杜承铭副校长、法学院院长邓世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柳国斌主任、副院长房文翠、彭真军、学科秘书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大会。彭真军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邓世豹院长首先发言,对09级研究生同学通过努力考取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广商校园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邓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概况以及研究生培养教育状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彭真军副院长对法学研究生专业思想学习和培养过程、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进行了说明。

在全体导师和研究生见面会之后,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法理学以及法律硕士五个法学专业分别召开了各个专业的单独见面会。通过各位新生的自我介绍,各位导师的研究领域与培养计划以及各专业状况、培养目标、方式、内容、特色等等的介绍,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为研究生新生三年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