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篮球赛拉开序幕,法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208

 

 20131022星期二晚十八时,院际杯篮球赛在三水校区灯光球场拉开帷幕,首战在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之间激烈展开。

 揭幕战一触即发,全场气氛热烈,双方队员各自集结商讨战术,场下的观众热切地期盼着裁判吹响比赛的哨声,这也意味着法学院踏上卫冕之路的征途。上半场,工商队攻势强猛,我队见招化招,智取巧夺,比分一路领先;在旁的观众时而屏气静观,时而高声呐喊,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下半场,随着我院球员加强进攻,比赛的节奏变得更为紧张激烈,分差变化扣人心弦。赛中,我方球员虎视对方球员,瞄准机会向对方的防线发起猛烈攻击。两个学院的球迷也较上劲,口号声加油声震彻球场,我院球员凭借着积极的拼抢以及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欢呼。

 场哨声即将响起之际,双方队员卯足劲,奉献了一个又一个惊险的抢球。最终,法学院男篮以3127赢得了这场暌违已久的院际杯篮球赛,为之后的卫冕之战打响第一炮!

 本届院际杯篮球赛竞争异常激烈,祝本院的男篮健儿们取得佳绩,叱咤球场,为法学院再创辉煌。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