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1875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个人情况:

谢伟,男,河南信阳人,研究生学历,武汉大学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博士,华南师范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环境资源法和经济法的理论研究和法律实务工作,研究范围涵盖国内外立法、执法和司法。 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CSSCI核心期刊论文收录14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或参编教材6部,主持市厅级以上科研

 

目8项,其中省部级以上3项。

爱好兴趣广泛,热爱教育事业,喜欢交朋友,喜欢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建立和谐的人际氛围,奉行教书育人理念,与人为善,对学生负责,喜欢和学生沟通交流,希望学生能事业有成,并愿为此努力,目标是“桃李满天下”。

 

    联系邮箱:23588671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