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党建交流会聘请4位校外党建辅导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0浏览次数:197

 

65下午,在法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党建交流会,法学院党委王伟书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邓欣欣老师,广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邓辉副局长、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薛加冰律师、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科安一宁科长、东莞市公安局黄江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温水年副大队长出席会议,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欣欣老师主持。

会上邓辉副局长将自己的宝贵人生经历无私分享给大家,劝谏各位有为青年同志能为国争光,养成好习惯,虚心学习,注重细节。薛加冰律师从一个实践律师的角度以一名师兄党员的身份给同志们,从付出和担当的角度谈了一名新入社会的青年党员要无私付出,耐得住寂寞,有责任心、爱心,积极传播正能量。安一宁检察官从三个“三”的新颖视角给自己考了试,给同学们出了题,把自己的励志故事和最自豪的事情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谨记:要学会明辨是非、世上无难事只怕认真人、要敬重老师尊重知识。温水年副大队长分享了他选择读在职研究生的是为了用理论更好的指导实践,嘱咐大家要养好身体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另外建议同学们要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把“四个全面”谨记心间。

王伟书记为四位校外党建辅导员颁发了聘书,王伟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多做事,多思考,要敢于承担,用于担当,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多向我们优秀的校外党建辅导员多学习。

 

附:校外党建辅导员简介:

广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邓辉副局长,曾荣获“广东省优秀人民警察”、“广州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广州市公安局人民满意民警”等荣誉,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获得市公安局嘉奖及公务员考核优秀。曾担任基层派出所副所长,教导员,所长等职务。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薛加冰律师,是中山市优秀共产党员,中山市公共法律服务先进律师,中国法学会会员,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法学专业导师、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山市青年普法团讲师。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科安一宁科长,是全国模范检察官,广东省十佳公诉人。东莞市公安局黄江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温水年副队长,曾获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嘉奖两次。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