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组织师生代表赴广东品智律师事务所交流实践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94

2016101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王伟书记、柳飒教授、邓立军教授、刘平教授,聂华丽老师、邓欣欣老师、刘会玲老师和研究生干部代表到广东品智律师事务所进行实践教育交流,我院一行受到了来自该所合伙人黄仲光主任和郭嗣彦主任的热情欢迎。

活动中,双方对过去一年来的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且就法律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王伟书记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的情况,感谢广东品智律师事务所对我院学生在其单位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就已经建立的实践基地后期运作方式提出了建议,希望继续加强学校与实验基地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联系,保持交流、加强沟通,在双方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黄仲光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就我校对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期望,复合型、专业型的高级法律人才将越来越受到司法实务界的青睐。财经类大学对法律人才的培养可以发挥学科优势,提供多元化、符合市场需要的专业课程教育。

会上,柳飒教授、邓立军教授、刘平教授就法学的专业问题和品智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友好交流。研究生管理老师和研究生干部代表就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和社会实践问题和各位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王伟书记和黄仲光主任交谈中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左起第三开始)邓立军教授、刘平教授、柳飒教授、郭嗣彦律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实践教育亲切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