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77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第一场比赛1028日拉开了帷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双方跳球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6级学硕球员罚球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观众投篮游戏,表现优异者赢取小奖品,通过此环节最大程度保证了大家都能参与到次比赛,同时还给激烈的比赛增加不少趣味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场游戏环节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今天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比分定格为:44:23,16级学硕23分, 16级法硕(非法学)44分,次轮比赛16级法硕(非法学)胜。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6级学硕16级法硕(非法学)赛后球员合影

    当然比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通过今天的比赛,我院同学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两个班级的友谊,展示了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