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团结一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44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15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院际杯四强赛在本部篮球场举行。法学院男、女篮队迎来了会计学院的挑战,并最终携手晋级季军赛。

女篮的比赛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随着一声哨响,我院队员主动出击,默契地配合传球得分。对方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随即又突破得分。双方僵持不下, 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我院选手篮下抹板两分进袋打破僵局,但在防守方面稍显消极,被对方抓住了防守的漏洞,突破上篮得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虽奋起直追,在第四节末端连中两个三分缩小比分,无奈所剩时间不多,最终比分定格在18:24。我院女篮不敌会计学院女篮,晋级季军赛。

女篮比赛结束后,场上迎来了新一轮的鏖战。男篮的比赛相对更加激烈,比赛伊始,我院队员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比分与会计学院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我院仅落后会计学院3分。战况愈演愈烈。我院男篮积极缩小比分,无奈对方不停冲击篮筐博得犯规,最终比分来到了45:58,我院遗憾败北。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33号选手多次投进三分球,甚至第一节末端投入半场压哨三分,其他队员也团结一致,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体现了热血男儿的激情。

纵观整场比赛,参赛队员们始终团结一心、高度专注,打出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法学院的铿锵玫瑰们,也丝毫不让须眉,力争上游。让我们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季军争夺赛加油助威,让运动精神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