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党务办、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116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王伟书记作重要讲话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王伟书记和邓欣欣老师等各党支部干部、干事合照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邓欣欣老师作重要讲话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王伟书记、邓欣欣老师和全体研会成员合影

20161115日,为了法学院现今和未来工作的有效开展,也为了增强全体同学们对法学院党务办、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工作了解,法学院于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实验楼103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了法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党务办、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首先,出席会议的有王伟书记、邓欣欣老师、刘会玲老师以及1516届的同学。大会一开始,王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传达了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与表扬,并同时寄予了继续为学生好好服务的殷切希望。其次,进行了各部门自我介绍并颁发聘书。由王伟书记、邓欣欣老师和刘会玲老师分别为党务办、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干事颁发聘书。与此同时,大会宣布了新成立的各党支部并确定了各干部干事,同时为其颁发聘书。再次,学术部部长作了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最后总结。总结了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现今针对对策,也表扬了任劳任怨的评定者们夜以继日的服务工作。最后,邓欣欣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其对奖学金评定工作总结作了补充性陈述,并前瞻性的对来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如成立奖学金评定小组,奖项立即及时上报备案等。邓老师谆谆教导我们为了自己的未来去拼去努力,以实力说话,对自己负责。

在热烈的掌声中拍下了研会所有成员的合影,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大会的所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