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八进四淘汰赛法学女篮荣耀归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144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年11月19日晚18时许,法学院与地旅学院的女子篮球八进四比赛如期举行。我院女篮与地旅学院女篮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开场哨声吹响的刹那,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开局伊始,双方便进行了激烈的拉锯战,在比分上不分高下,但我方在战略上更胜一筹。开局不到三分钟,我方13号球员便以一个三分球,夺得头筹,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迫使地旅女篮开局不久就叫了暂停以应对我院女篮的快攻战术。但其临时商讨的对策仍有不足之处,在暂停之后,仍然没有办法阻止我院女篮的突进。第一节结束之际,我院28号球员篮下抢板,补进两分,以7:7的均势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我院女篮在休息时间里重整旗鼓,连连夺分。其中,13号、28号、7号三位球员配合默契,节奏一致,使得对方难以招架。她们三位良好的配合在第二节一举砍下了11分。纵使我院女篮优势明显,但地旅学院女篮仍没有气馁,最终在第二节结束之际夺下四分,最终以法学院女篮19分比地旅学院女篮11分的比分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半,双方队员的体力有所下降,在第三节、第四节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与地旅学院球员的缠斗势头已经不如比赛伊始时那样激烈。第三节时,我院球员失手犯规,让对方获得罚球机会,痛失一分。但毕竟只是失误,在第四节开始以后,我院女篮以优秀的战术阻挡了对手的频频进攻,并且28号以一记盖帽让比赛气氛一度高涨。我院球员一鼓作气,砍下4分,以25:12的巨大优势结束比赛,为法学院争得又一份荣耀!

训练挥汗水,只为夺荣光。我院女篮再一次用她们的勇气与勤奋证明了她们作为运动员的强大和作为法律人的坚毅。愿你们再接再厉,为法学院再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