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6级“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53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年11月20日晚上6点半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法学院16班级团日活动如期举行团日是“活力在基层”为主题,各班的活动形式不一,但无不展现大学生的青春动感。

法学二班先是以不同的方言问候作为活动的开场方式,让在场的同学们对于不同方言所蕴含的文化感惊叹,使得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而其他的班级更是不相上下,精彩不断,特别是法学四班,邀请了16辅导员王孝生老师参加他们团日活动。“吃货大比拼”游戏环节中,王老师的积极参与让同学们觉得跟老师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

游戏环节时,法学五班的吃芥末惩罚让大家叫苦不迭法学七班的“谁是卧底”游戏,更是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了最高点除了精彩小游戏,还有让人激动不已的班级辩论赛法学三班举行的以电子竞技的利弊为题目的辩论,让在场的同学在辩手的“激战”中感受着新时期的思维碰撞所带来的魅力。

在激情与欢乐中,本次团日活动进入了尾声。各班主持人都以富有本班特色的结束方式进行谢幕,其中法学八班的结束方式为独特,在漆黑的教室中,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着班歌十分吸引眼球点点微光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团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所释放出的活力与激情却永不凝固。希望身处基层的我们都能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每一天,让活力流动于每个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