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团日展现多彩文化多彩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243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年11月22日晚六点半,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法学院15级班级团日活动在励学楼顺利举行。本次的团日活动主题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各班活动形式各有特色,精彩纷呈,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

 活动开始,各班的主持人都围绕着主题展开了具特色的活动。一班采取了活泼可爱的形式,他们通过播放有趣的视频和表演诙谐的戏剧,引爆了全场的氛围,使得全班同学都欢笑不断。而二班则选择了有意义的问答模式,围绕着大学社团文化和在校安全问题展开,问答互动不断,令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三班的团日活动也在热烈的进行着,他们通过个人采访,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加深了同学之间了解此外其邀请的同学还表演了一段十分火辣的劲舞。四班的活动采用连环游戏的形式进行,他们利用拼图、猜数字、蒙眼作画游戏,以零食作为奖品,不仅很好的调动了全班同学参与的积极性,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五班的活动形式更是独具一格在活动开始班委们就给每位同学发放了水果沙拉,还准备了橡皮泥来让大家做手工,并且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橡皮泥成品评比。相比之下,六班的活动形式则是偏知识化,开始时就给同学们播放了与画作、歌曲相关的文学知识的视频,随后,则是利用知识竞答的形式,传播文化的艺术。

 很快,本次小团日活动在各班的用心开展下圆满告一段落。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离不开各个工作人员和各班委的配合努力。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好珍惜大学的在校时光,用心去感受文化的艺术和魅力也祝愿同学们能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彰显专属大学生的精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