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财经大学法学学术型硕士和法硕专业硕士(JM)调剂招生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544

 

    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参照2016年国家线测算,今年我校法学学术型硕士个别学科尚有少量调剂名额,法律专业硕士(JM)尚有一定调剂名额。其中,法学学术型硕士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非全日制)学制3年,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学制2年。

 

    一、法学学术型硕士调剂资格

第一志愿报考法学类学术型学位相关专业的考生,且统考科目相同,自命题科目相近,外语为“英语一”,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二、法律专业硕士(JM)调剂资格

法律硕士法学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法学专业硕士或者法律硕士(法学)专业,且本科所学专业为法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

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硕士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且本科所学专业为除法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之外的专业。

统考科目相同(已考英语、政治),自命题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填写调剂意向。

    三、调剂申请提交

考生成绩(单科、总分)、考生本科院校、第一志愿报考院校、联系电话、相关简介,如已通过司考可注明,发邮件至lawgdufe@163.com进行预约登记,邮件主题写明“调剂专业+姓名+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分数,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下载填写《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申请调剂考生预登记表》,如已把调剂信息发送到研究生处yzb@gdufe.edu.cn邮箱,无需再发至lawgdufe@163.com邮箱

凡符合国家2017年研究生复试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在规定日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对进行预约登记的考生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特别提醒:只填写广东财经大学法学专业硕士调剂登记表,而不同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以上若与教育部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咨询电话: 020-84096231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2-722法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