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曾蓉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555

       2018718日,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评选结果在我校广州校区揭晓,我院共有三名研究生在论文大赛斩获殊荣。其中,2017级法学理论研究生陆灏获一等奖,2017级民商法学研究生李土生荣获三等奖,2016级刑法学研究生施雄文荣获优秀奖。

       此评选活动由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和《广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联合举办,具有较高的学术号召力,得到全国各财经类高校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财经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论文250余篇,涵盖经济类、管理类和法学类的理论与实践的各个领域。

       我院历来鼓励和支持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利用各种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活跃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促进研究生研究能力的不断提高。近年来我院研究生不断在各种学术活动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法学学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获奖名单(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奖项

第一作者

论文名称

一等奖

陆灏

不当出生之诉——中美比较

三等奖

李土生

知识产权法院的运行实效与发展路径研究

优秀奖

施雄文

言论自由的刑法规制研究——以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为视角

(一等奖合照,陆灏珺左二)

(三等奖合照,李土生右三)

(优秀奖合照,施雄文左五)


(陆灏珺现场宣读会议论文)

(一等奖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