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的法律保障”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曾蓉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735

728日,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的法律保障”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广州校区模拟法庭举行,西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建文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段丹副院长、法学院信息网络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孙占利教授、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刘会玲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西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建文教授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段丹副院长)

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刘会玲老师

结业典礼由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秘书长马晓岚主持。段丹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她介绍了我校历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展的情况,对以互联网经济法律为主题的暑期学校的开展和学员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自己深切的祝福。

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秘书长马晓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专业博士研究生苏冬冬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表示学习期间收获了学术和友谊,并对举办方表示了衷心感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专业博士研究生苏冬冬

暑期学校项目负责人孙占利教授总结发言。他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专家学者;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感谢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参与工作的研究生同学。期待学员们未来能够在法学界在互联网法律研究的领域大放光彩。

法学院信息网络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孙占利教授

结业典礼上还向103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其中2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与颁奖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