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法治建设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聂华丽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748


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法治建设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7日下午3点,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法治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校区实验楼211隆重举行。广东电网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贺金生,法律部主任孙世光,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胡玉梅等一行九人莅临签约现场。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法学院院长房文翠,科研处处长邓世豹等八人出席签约仪式。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房文翠主持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揭开了广东财经大学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进法治建设的新篇章。这是我校首次与广东电网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创了广东省校企法治合作全新模式,体现我校着力打造弘扬法治文明新标杆,奋力实现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深入贯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崇高信仰与坚定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