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就业暨实习专场招聘会完满举行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34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互动的平台,切实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2018年12月4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北二办公楼架空层举行。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法学院党委袁东卫书记、党委郑田副书记、辅导员庞金周老师、王孝生老师亲临现场,他们逐一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现状,亲自询问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29家单位参加,涵盖多学科,多专业,大致可分为律所与企业两大块。主要针对我校法学院大四学生和研究生。具体岗位包括律所助理、实习律师、新媒体运营和法务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有的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反复比对各个岗位;有的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招聘信息情况,用人单位则认真了解求职者的知识技能和实践经历,耐心介绍岗位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不少展位前,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排起了长队。

       有在场的求职同学表示:“此次招聘会切实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我们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在求职迷茫期的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对我们有效就业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他们开阔思路,多途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确定场地和时间,布置现场,事无巨细,井然有序。

       多年来,法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法律相关学科的学术型和应用型人才,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法学人才。同时,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讲座,不断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召开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至此,本次法学院招聘会圆满落幕。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最后,预祝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预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