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宣讲会 ▍ 践行合作,共赢未来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97

——广东财经大学与东吴大学学生交流合作宣讲会圆满举行


文|陈泽铭       图|吴思雅


   12月20日19:30,广东财经大学与东吴大学学生交流合作宣讲会,在本部模拟法庭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东吴大学法学院院长郑冠宇,东吴大学法学院副主任黄心怡、东吴大学法学院教务秘书陈芊谕以及我院房文翠院长,孟国碧副院长,谢雄伟副院长和刘薇教授。

    宣讲会由孟国碧副院长主持召开,首先对东吴大学领导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与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东吴大学法学院教务秘书陈芊谕就东吴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地理位置优势等分别做了介绍。其中,着重阐述了合作交流的法学专班的优点,培养方案,和课程细节。通过陈老师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对此次两校交流合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对之后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学生提问环节,由我校老师和东吴大学老师联合解答,过程中,东吴大学法学副主任黄心怡教授还现场示范了一段全英文的英美法教学,赢得了阵阵掌声,深受同学们喜爱。最后,谢雄伟副院长针对研究生合作项目作了巨细靡遗的说明,重点围绕项目优势,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等问题。

    至此,本次广东财经大学与东吴大学学生交流合作宣讲会圆满落幕。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广东财经大学与东吴大学的相互联系,增进了两校法学院之间的了解,和相互支持,拓展了双方的合作方式,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我院的专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两校领导高度重视,细致筹划,认真负责下,将会开启一段以专业提升为核心,以开拓国际视野为窗口,以打造新型法学人才为目的的美好求学之旅。期待双方更加密切,更加长远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