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和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96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图文来源/第一党支部 

      法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6日开展了学习会,本学习活动的目的旨在提升党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深刻认识以及学习近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重要精神。

      学习活动由汪诗琪同志主持,邓锦辉同志记录。学习会中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上,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对照《条例》中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认真查找新时代背景下支部建设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建设的改进措施。本次学习活动,使第一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中,肖煜鹏同志、赵宇航同志、谭皓雯同志、翟建华同志、胡馨芳同志、肖桂敏同志、林锦东同志、邓锦辉等同志均在学习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图文来源/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