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首批学期交换生赴台湾东吴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聂华丽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200

法学院首批学期交换生赴台湾东吴大学交流学习

  

   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在广东省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9214日法学院首批学期换生启程赴台湾东吴大学,拉开了法学院境外合作办学的序幕。法学院共有39人参加东吴大学学期交换项目,其中本科学生20人,研究生19人。在为期4个月的交换学习期间,修读财经法、法律方法、英美法等特色课程。台湾东吴大学对广财法学院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做了周到的安排,学生们已按修读计划开始了学期交换的课程学习。

   法学院院长房文翠教授、涂四溢副教授为学院首批学期交换项目的领队赴台。期间房文翠院长和涂四溢副教授参加了东吴大学举办的境外学生欢迎系列活动,并与东吴大学校长、副校长、两岸交流中心主任、法学院院长等就学期访学项目的实施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就进一步加深合,开展新型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