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学校2018年“就业先进集体”、“就业先进个人”双荣誉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81

5月28日下午,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召开。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政治辅导员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承铭主持。

会上,于海峰、杜承铭为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8年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我院喜获“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庞金周老师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袁书记(右一)代表我院领取“就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庞金周老师(右二)领取“就业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我院就业工作在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秉持就业工作与日常的教育教学紧密结合的方针,以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愉快、文明离校为总体要求;以实现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于上年水平,最终就业率高于全校平均水平为工作目标;以坚持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程指导为工作模式。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2018届就业率达到新高,法考通过率达47.3%,37位同学顺利实现国内考研升学,7名同学取得了境外升学的机会。

2019年就业工作,我们将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扶持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就业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