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启梦寰•整装待发 | 法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51

    2019年6月2日晚7点,法学院2019届“法启梦寰,整装待发”毕业晚会于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法学院袁东卫书记,房文翠院长、郑田副书记,马深老师,陈建清老师,周凤婷老师、庞金周老师、王孝生老师,王龙老师,郑新颖老师及2019届全体学生,共同出席本次毕业季的文艺盛宴。袁东卫书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以“法启梦寰,整装待发”为主题,节目类型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和话剧等,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

    晚会在轻松愉快的一段国标《Going down tonight》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瞬间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由16级法一何定钧带来的歌曲,优美动听,将同学带入美好的回忆里。朗诵《毕业颂》,是18级师弟师妹精心准备的节目,声情并茂,娓娓道来。15级连泽栋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管你》,洋溢着青春的律动,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潘颖菲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想送给大学时光里,对于她来说意义非凡的人。细腻清爽的嗓音,宛若天籁。随后,法学院陈建清老师献唱歌曲的《天堂》,赢得了满堂喝彩,欢呼阵阵。由16级同学带来的话剧《法科生历险记》,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了大学法学专业学习的经历,笑点不断,生动有趣。法学院马深老师带来的朗诵《相信未来》,鼓励同学们要在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温情脉脉,扣人心弦。最后,由声乐队的陈卓凡和何宗睿同学带来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为晚会划下圆满的句号。

    期间,晚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致的糕点和零食。晚会中,穿插了抽奖和抢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精彩不断。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了场内师生们心头的阵阵暖流。大家一起挥舞手臂,齐唱歌曲,在祝福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法学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大家能弘扬广财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披荆斩棘,实现人生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