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 明理拓新,既往相承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60


明理拓新,既往相承


文记|林思贝 摄记|陈妙清


2019614日晚上六点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学总结大会暨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三水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孝生老师、17级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18级辅导员郑欣颖老师、各团学代表、常委团候选人及法学院各班班级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的预备会议。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后又分别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及大会议程,全体代表对于以上事项表示同意并鼓掌通过。

紧接着,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法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赖光辉作第十四届团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基础团建活动、新闻宣传活动以及青协分会活动。学生会主席谢嘉萌作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法学院成功举办的各个活动。秘书长朱明瑛作第十四届团委兼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经费收支报告。



后大会进入第九项,十二位常委候选人作竞选演讲,其中包括播放候选人的加油宣传视频、自我介绍以及工作经历分享、职位介绍和未来团学规划展望。各位候选人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在充满热情的声音中展示了自己过人的工作能力与为团学服务的积极态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过后,大会开始进行投票选举三水校区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常委。主席团成员、各班级代表进行审慎投票。



接下来是法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兼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常委选举。几位候选人胸有成竹,在两年里的团学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他们对团学的点滴奉献真正实践了当热情褪去,用责任补上的团学箴言,使台下的老师和代表们也不禁动容。



常委竞选结束后,本届常委团上台发言。各常委团成员总结了一年来团学的工作成果,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悟,同时还强调了作为团学干部所应坚持的服务信念。紧接着播放团学回顾视频,把观众们带回了那一幕幕的活动场景,也让我们看到了每次活动背后团学成员的辛勤付出。



接下来,16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王孝生老师发言,他总结了这一年来法学院的进步与一系列成就,肯定了各种活动中法学学子展现出的青春上进的风采,同时也激励各位继续前行。



经过工作人员仔细的计票与监票员的监督,新一届常委团成员名单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樊品毅、冯婉婷、罗海晴、林雅滢、吴曼婷、许琳婉;宣布广州校区常委团名单:李裕恒、吴怡煊、关楠楠、何彦颖、罗宇凌、陈敬逸、王冰莹。

在奏唱校歌中,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就此圆满结束。在此,我们祝贺当选的新一届常委团成员,也祝愿法学院在新一届常委的带领下能拓新进取,继往开来,成就法学院团学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