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学子在首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42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由广东省版权局主办、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承办的“首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省内22所高校选送的104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11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2位督导现场统计,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30名。我院叶晓丹、罗宇凌、黄浩霖、刘蕙华、张炫五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



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由党委郑田副书记带队,王龙老师负责,马深老师和张岚老师指导,赛前对五位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和点评,大家围绕“版权保护与创新”的主题展开积极的探讨和演讲准备工作。


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学子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叶晓丹罗宇凌获一等奖,黄浩霖获二等奖,刘蕙华获三等奖,张炫获优秀奖。


赛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