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共筑就业平台——致法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63


亲爱的各位校友们:

        庚子正月,疫情肆虐,而今四月,春满人间。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井然有序。学院衷心感谢校友在疫情期间对学院提供的诸多关怀,以及一直以来为我们所做的努力,虽有风雨,温暖常在!

二十七年杏林耕耘春华秋实。如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作为广东招生规模最大的法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省优势重点学科等学科平台。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法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并于2019年度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科发展进步显著学院研究生教育稳步发展,现已具有民商法、刑法等七个二级方向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具有(法学)法律硕士和(非法学)法律硕士两个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学院研究生培养效果显著,共向社会输送硕士研究生2000多名,并与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2人。学院毕业校友活跃于全国尤其是广东政法系统等法律实务部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二十七年薪火相传不灭不息。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正式启动。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共有185人,多数同学已顺利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有较好的法律专业素养和学术科研能力。但在今年这一特殊时期,招聘会及各大招考纷纷推迟,师弟师妹就业面临着较大挑战以及身心压力。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们诚挚地向大家发出倡议:

希望各位校友踊跃为我们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推荐、联络用人单位,我们将积极配合大家的需求,及时发布合适的求职信息、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等,搭建就业平台,做好双向选择工作。

有一种感动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力量叫不愿放弃。我们期待你们的回复,期待春天里故园花开。最后,我们衷心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诸事顺遂,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何老师 18666091648  020-84096231

郑老师 13763383977 0757-87828228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04月3


如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也可扫码填写下方“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毕业生招聘邀请函信息采集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