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学院留校学生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728

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学院留校学生

  

2020年4月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党委副书记郑田、辅导员王孝生到广财本部校区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院留校学生,了解学生近况,叮嘱注意事项,向同学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情况,在走访留校学生宿舍时,袁书记、郑书记和王老师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目前的健康状况、心情状态和生活情况,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叮嘱同学们:一是严格按照学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平时注重个人卫生安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二是合理安排网课学习,将线上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勤学多思,做好学习规划;三是学会自我身心调节,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四是平时多与家长、老师、同学们联系,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老师



交谈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每位留校的同学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防疫用品,为每一位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健康提供保障。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和学院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对每一位留校学生的信息已进行详细的了解和记录,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有效保障了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 | 关楠楠

指导老师 | 王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