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法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96

亲爱的校友:

年末岁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我们所有人的心。广大校友在疫情期间对学院提供了诸多帮助和送上了深切关怀,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法学院现有教职工105人,专任教师 84 人,其中教授34人,副教授30人,有博士学位教师51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36人,是广东高校中具有博士以上学历和高级职称教师人数最多的法学院。学院设立法学专业,开展法学本科、法学双学位、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含在职法律硕士、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和法律硕士[法学])教育。专业教育突出财经院校特色,以培养精商通法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设立商法融合专项课程,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开设专门实验实训课程。因此,我院毕业生有较高的就业竞争,历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今年,我院有464名本科生和185名研究生毕业。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学院和每一位毕业生都是巨大的挑战。对于毕业生遇到的困难处境,相信我们每位校友都感同身受,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特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希望各位校友踊跃为我们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推荐、联络用人单位,我们将积极配合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及时发布合适的求职信息、开展线上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让我们携手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难题。

我们坚信,只要风雨同心、守望相助,定能春暖花开,在此谨代表2020届毕业生对您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本科生就业联系人:邱老师020-84261993/1654211507@qq.com

研究生就业联系人:何老师020-84096231/331924598@qq.com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〇年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