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致全体教师的倡议书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446

法学院全体教师: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464人,研究生毕业生185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就业形势。

学院创办以来毕业生就业数据显示,我院毕业生面在就业市场中有较大的优势,毕业生以“爱岗敬业、动手能力强、上岗适应快受到众多用人单位好评。然而,今年的特殊情况使我们的毕业生陷入了就业困境,相信我们每位老师都感同身受。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毕业生求职就业也进入关键阶段,为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特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希望全体教师竭尽所能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希望全体教师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地为我们的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共同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相信众志成城必能共克时艰!

如果您的家人、朋友或同学所在单位有用人需求,请您或用人单位直接和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联系

在此感谢每位老师为学院和学生付出的爱心与努力,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本科生就业联系人:邱老师(020-84261993/1654211507@qq.com

研究生就业联系人:何老师(020-84096231/331924598@qq.com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〇年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