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法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50

我院成功举办2020法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

20201230日晚上七点,我院2020法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二饭三楼活动中心举行。房文翠院长、袁东卫书记、郑田副书记、段丹副处长、谢雄伟副院长、孟国碧副院长、聂华丽主任、曾蓉老师、何伟俊老师出席本场晚会,法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以及其他年级参加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Lion Heart》的动感节奏中拉开帷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晚会的演出,精彩纷呈。合唱、朗诵、弹唱、京剧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合唱《第一天》带领新生回到了初入时的雀跃心情里,聂主任和张圣霖小朋友富有感情的诗朗诵让大家沉醉,炫酷的乐队表演《初三物理训练营set》点燃现场,谢副院长演唱的《怒放的生命》赢得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情歌《至少还有你》和粤语歌《最爱》用温暖的女声唱出了缱绻的爱恋,舞蹈《Fancy》躁动全场,谢卓谕小朋友的京剧《卖水》引起阵阵掌声。诙谐幽默的话剧《健康生活》笑点不断,独唱《我的快乐时代》和《空白格》赢得大家的肯定与赞美,二胡表演《知否知否》深情缠绵。晚会以大合唱《倔强》为结束曲,唱出了新生的风采与活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大家一起沉浸在这美妙绝伦的夜晚。


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法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完美体现。相信法学院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继续谱写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