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司法局领导到访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商谈法律服务聚集区合作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670

2021121上午海珠区司法局李沛清四级调研员带队到访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商谈法律服务聚集区合作事宜,法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院长房文翠教授、副院长谢雄伟教授热情接待了海珠区司法局来访领导,并就双方合作具体事宜举行了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还有海珠区司法局吴燕科长、何其敏科长、黄美妹四级主任科员、文雅四级主任科员和法学院张永毅副教授、欧丹老师。

座谈会上,海珠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李沛清介绍了司法局在基层调解、法律援助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双方建设法律服务聚集区合作表示支持,提出双方可以在法治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转达局领导建议建设法治博物馆的设想。袁东卫书记、房文翠院长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法学院党建工作,对海珠区司法局在法律服务聚集区建设等事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雄伟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法律服务聚集区建设的具体规划,感谢海珠区司法局对法学院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海珠区司法局吴燕科长就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进行了详细介绍,何其敏科长转达了司法局局领导对法律服务聚集区建设的支持与建议。法学院张永毅副教授介绍了法学院师生与海珠区司法局官洲司法所合作法律诊所项目的具体情况。

 

 

 

 

 

 

在座谈会后,海珠区司法局李沛清调研员一行在法学院张永毅副教授及欧丹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法学院智慧法治实验室以及法律诊所等办公场地。海珠区司法局领导到访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商谈法律服务聚集区合作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