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国际法”研讨会暨国际法学年会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16


2021年5月22日至23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国际法”研讨会暨中国国际法学会学术年会在海口举办。我院教师易琪副教授积极参加此次学术活动,提交年会论文并在多个会场作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法学会和海南大学共同举办,受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社会广泛关注。海南省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黄进、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贾桂德、商务部条约法律司司长李詠箑、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鸣等领导在开幕式和大会报告上发言。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新网等诸多媒体纷纷对本次活动作了报道。

中国国际法学会黄进教授作为主持人主持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国际法研讨会”,国际法委员会委员黄惠康大使“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中国的国际法贡献”主题研讨会发言被央视新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