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青春的精彩花絮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68

一晃四年 匆匆又夏天

初入大学的心愿都完成了吗

国际私法你学懂了吗

食堂的菜你会想念吗

一起疯过笑过的瞬间你还记得吗

与世界交手你准备好了吗

用“一二一”开始,以“三二一”结束

大学生活就定格在那最后的合影里


合照后,我们集体高歌,祝福母校,也祝福你我,在未来的漫漫长路上行稳致远,成为祖国建设征途上的强劲后浪!


毕业心声


 17级法学六班袁志斌同学

转眼就毕业喽,一直来被幸福与幸运包裹着,这种感觉真好!希望大家与我都可以好好吃饭,努力工作,用心生活。无论是花团锦簇还是踽踽独行,都要昂首挺胸,奔赴想要的未来!</span>


 17级企业法务1班黄浩霖同学

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多多关注科研,努力做出成就。但是呢也要劳逸结合,积极参加课余活动,不负校园时光!


 17级司法法务1班邓芷婷同学

四年缓缓而逝,很荣幸来到广财大法学院踏上了我的大学旅程,现在旅程即将结束,感谢母校四年的栽培,让我从刚入校门的懵懂无知蜕变为现在的自信成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祝愿师弟师妹紧握梦想、勇往直前!



 17级法学二班冯琳婷同学


一日三餐一屋四人,多年后还是会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那一句“快点 上课要迟到了”还萦绕在耳边, 我们彼此遇见就是最幸运的事。



 17级法学三班王烁淳同学

前路浩荡,未来可期,祝大家前程似锦,祝师弟师妹们考试顺利。一起奔跑吧,我们都会心想事成的。毕业快乐!


 


17级企业法务1班朱勇辉同学


    首先要感谢母校四年来的栽培。在法学院法学实验区的四年来我得到了很多锻炼,也遇见了许多学识渊博且兢兢业业的老师。这些经历让我不断成长,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祝大家考研、省考上岸,法考必过!冲冲冲!各自攀登,我们更高峰再相逢!



 17级法学五班罗宇凌同学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珍惜在GDUFE的日子,努力拼搏,努力创造!



 17级法学七班李裕恒同学

四年之期,转瞬即逝。

怀着对过往的无限留恋,是你。

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亦是你。

望我们都能寻到心中所想!愿广财的明天更加美好!

领导、老师寄语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老师


四年时光荏苒,人人收获满满。

四年朝夕耕耘,而今春华秋实。

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的这一刻,我们叮嘱你们:明德明志明心境,学法学理学做人!

远方有你,青春飞扬。

这里有我,凝心守望。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少年!


 17级辅导员王龙老师


   今天是个好日子,整个校园都洋溢着你们的欢声笑语。我像你们一样激动,如你们的家人一样幸福,满脸都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回想这四年的点点滴滴,有汗水,也有快乐,有委屈,亦有感动。我曾陪伴你们的青葱岁月,也见证你们的成长成才,更欣慰你们的学有所成。未来之路,山一程,水一行,惟愿我们师生情谊长长久久。最后,祝“小朋友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你们坚守初心,永远真实、善良、诚实、勇敢,用实际行动诠释法律人的使命担当! 


 17级卓法班辅导员王孝生老师

   虽然即将要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了,但也是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要努力适应环境学习本领,牢记活到老学到老。与世界交手时难免会遇到坎坷,在遇到生活中的困难时要坚定信念,不要退缩,努力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毕业既是结束,也是开始

于是跃入人海

各有风光灿烂

毕业快乐!



部分图文提供者 | 文章所提及的老师、同学

文记 | 戴乐颜

摄记 | 林榆川 戴乐颜

美编 | 沈嘉茗 江培樱

责任编辑 | 林子雍

指导老师 | 郑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