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课程替代和免修线上申请操作流程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45

学生课程替代和免修线上申请操作流程

  1. 如何申请?

首先,在电脑上(不能使用手机申请)进去广东财经大学办事大厅(①从信息门户跳转到办事大厅系统;②直接登录办事大厅网址:http://ehall.gdufe.edu.cn/),为了方便建议添加书签快捷方式等;

然后,进入办事大厅界面首页,找到课程替代、课程免修申请,查看服务详情,点击打开,仔细阅读表单内容,认真填写,然后提交。






















最后,认真填写表单内容之后,再检查一遍,点击办理。如有疑问,可询问相关负责人。












2、如何查看办事进度和结果

第一步:进入办事大厅工作台,点击“切换到我的申请”

第二步:此时,界面已换到“我的申请”,如以下截图:


第三步:再点击需查看的申请表,查看审批意见(课程替代申请需经过学生所在学院审批、被替代课程的开设单位审批、教务处审批;免修申请需经过免修课程的开设单位审批、教务处审批)。审批意见均为同意,该申请方可通过。如以下截图:



3、如何撤销申请或催办申请

进入办事大厅,事务模块,切换到我的申请,找到需要撤销或催办的事务,点击撤销或催办按钮,即可撤销或催办事务,如图所示:


  1. 关注微信“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亦可通过微信(电脑端)查看课程替代审批或免修审批进度和结果。但手机端不能进行申请。


第一步:点击“A3.办事大厅”

第二步:点击“待办或已办

第三步:点击“我的申请”

第四步:现在已切换到“我的申请”,然后点击所需查看的申请




第五步:任意点击绿色部分后,进入申请表界面。















第六步:查看审批的意见(课程替代申请需经过学生所在学院审批、被替代课程的开设单位审批、教务处审批;免修申请需经过免修课程的开设单位审批、教务处审批)。审批意见均为同意,该申请方可通过。如以下截图。

5.学生对课程替代申请或免修申请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020-84096082吴老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