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21

    2021年5月25日下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奋斗我幸福”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州校区南运动场举行。全校22个分工会5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为活动点亮启动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主持开幕式。

    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操后,趣味运动会进入了比赛环节,“加油,加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队员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激烈地进行比拼,精彩瞬间随处可见。集趣味、学习、协作及竞争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在A和B赛区轮番上阵。最后,经过紧张角逐,法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学史力行”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将党史学习和趣味运动相结合,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倡导健康理念、发扬团结合作精神。活动展现出广财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诠释了广财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赛前运动员合影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