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0级卓法班见面会暨主题教育会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19

2021914日下午4时,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法学院2020级卓法班见面会暨主题教育会在实验楼104教室召开,辅导员王孝生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在王孝生老师主持下,部分粤法班和企法班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接着,围绕本次教育会的主题,王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阐述。

一、抗击新冠疫情,爱国从我做起

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积极抗疫。王老师表示,同学们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防疫工作,提高防疫意识,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注意个人防疫;在校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校”;离校做好请假手续。

二、提高安全意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

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的问题;同时通过多起诈骗案件提醒同学们提高甄别信息的能力,强调获取信息要通过官方渠道,重视个人信息保护,维护人身财产安全。

三、做好人生规划,迎接崭新未来

王老师强调,同学们进入本部校区后,要尽快适应本部的学习生活,充分利用图书馆,珍惜学习资源,做好人生规划。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四年各阶段的阶段特征、规划任务和策略建议,给予同学们详细具体的规划指导,引导同学们拟好每一年的目标,把握学习机会,敢于尝试,珍惜大学生活。


最后,2020级卓法班见面会暨主题教育会圆满结束。祝愿大家都能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