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93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9141430分,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研究生辅导员曾蓉以及各级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团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阎旭主持。

首先,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监票、计票、唱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进行会议的第二项议程,选举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务办干部、第十三届研究生团总支干部、第十三届研究生分会干部。主持人阎旭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之后,曾蓉老师从法学院研究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状况出发,结合党团研学生工作中到的各项课外技能简要分析,说明当前就业形势对于全面发展人才的要求。其中,学生在沟通协作中的能力是当今企业、团队离不开的考察重点,同时鼓励参会的21级新生积极参加学生活动,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接着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务办干部候选人、第十三届研究生团总支干部候选人、第十三届研究生分会干部候选人按顺序发表竞选演讲,会上无记名投票产生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务办干部、第十三届研究生团总支干部、第十三届研究生分会干部。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审议通过《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2020-2021党务办工作报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工作报告》,并宣读大会选举结果。

会议的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进行致辞,陈书记指出,经过扎实的学理论学习,掌握坚实的法学专业知识技能,法学研究定能拥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在面对不同岗位的竞争与挑战,可以攻坚克难;同时,书记强调一定要积极锻炼沟通协作能力,在现今和未来的工作中才能提高工作水平。最后,陈静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至此,法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会后合影留念。

经过大会选举、法学院党委审议通过,现将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第十三届党团学干部名单公布如下:

党务办主任:晏骢予

党务办副主任:朱凤茹

团总支副书记:龚成浩、邱嘉钰

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詹嘉懿

团总支宣传部部长:蓝霆,副部长:郑田谊

团总支纪检部部长:孙昭赟

法研会执行主席:王俊烨

法研会轮值主席:王铭轩、赵翔

法研会秘书长:王俊烨,副秘书长:吴燕

法研会学术部部长:赵翔,副部长:陈欣怡、易容

法研会生活部部长:王铭轩

法研会文体部部长:张泽彬

法研会就业办主任:房妍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