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竞技场,教工风采扬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77

拼搏竞技场,教工风采扬

10月21日,校运会教职工比赛专场在田径场举行。法学院的老师们全力以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属于老师们的那一份拼搏

 

教职工合影


上午,教职工比赛主要进行的是径赛。教职工运动员们早早地到达比赛起点,做好了热身的准备。在一旁的学生观众也纷纷为他们的老师加油呐喊,与运动员同行的志愿者们也早已站在终点,手握水瓶,只等运动员跑到终点,及时递上。随着比赛进行,指令枪一次又一次地响起,老师们一个个奋力冲向终点,拼搏的姿态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法学学子。

 

教职工风采


教职工风采


教职工风采


   在上午进行的教职工女子800米比赛中,法学院20级辅导员吕锐老师表现亮眼。当她在赛场上奔跑,旁边的同学为她呐喊那一刻,现场的气氛被点燃,充满热血与激情,而她也在比赛中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赛后,吕锐老师接受采访表示,期望广大法学院学子能够学习运动两不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法律人祝愿法学院的运动员能够在这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广大法学学子能够利用好校运会这一个契机爱上体育运动。

 

吕锐辅导员接受采访


法学院21级辅导员王龙老师参加了教职工男子1500比赛,在长跑中展示出法律人坚持不懈的素养。到场的法学学子举着院旗陪同老师奔跑,并为他加油鼓劲,画面无不让人动容。在采访时,王龙老师说到比赛不要一味地追求成绩,重在参与,希望大家可以在平时多多运动,积极参加五早一晚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

 

王龙辅导员接受采访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书记提到校运会应当着眼体育精神,注重学生的参与性。她表示应当鼓励同学们坚持运动、锻炼身体。另外,陈书记认为本次活动法学院的志愿者们非常贴心、服务非常周到,希望这种精神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陈书记接受采访


我们采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继勇。方书记指出目前电子产品泛滥,导致出现了许多不愿运动的宅男宅女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地把学习和身体健康协调平衡好,通过校运会,鼓励同学们走出户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更加注意身体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校运会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好锻炼,体会到运动的独特魅力。

 

方书记接受采访


时间过得很快,比赛告一段落在这一天的比赛中来自法学院的教职工们在竞技场上展示出了法律人内心那一份对于体育竞技的热爱,他们努力拼搏的样子深深地刻在广大法学学子的心里。希望我们都能保持着对体育竞技的热爱,将自己满腔的热血尽情地挥洒在竞技场上,继续拼搏。

文记郭睿熙 郭阳

摄记关宇豪 林君仪 李成欣

美编| 罗家仪

责任编辑陈佳婷

指导老师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