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遴选考核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453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遴选考核

         

为了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认真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入口”关,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21102425日在励学楼509与厚德楼411开展发展对象笔试考核。

本次考试,应到积极分子37人,实到37人。另有法学院党务助理李兆波、张鸿亮、魏思颖、温卓妍、宋森榆负责监考。


    


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在考试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氛围风清气正,无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充分展现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优良作风和优秀的思想品质。

此次考试试题紧密结合党规、党章、党纪、党史及今年“两会”的内容,以此来检验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全方位考察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时事政治理论水平。



 


本次考试不仅达到了预期考量选拔的目的,也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章党规的认识,加深了他们对党理论知识的理解,对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作用。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的考试,各位积极分子能够及时地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早日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编辑:李兆波

摄影:温卓妍

审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