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陈静一行走访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薇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657

  20211111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副院长刘薇一行到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走访,并就双方校企合作事宜举行了座谈会。盈科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主任牟晋军、高级合伙人余文海律师等热情接待了陈静一行。 

 座谈会上,执行主任邱晓纯代表盈科律师事务所对陈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事务所的企业文化建设及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牟晋军主任和余文海律师提出关于人才培养、课程开发、课题研究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建议,并邀请广财师生参与或观摩律所举办的各类辩论赛以及法律服务产品设计等活动,期待能与法学院进行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陈静介绍了法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特色期望双方能够在专业化方向有深入地合作。刘薇介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表达了希望与盈科深度合作的愿望。双方表示在校企合作方向上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将在合作细节方面进一步磋商,力争把合作与交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