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刘薇副院长、李丹副教授应邀到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讲授《习近平关于数字经济及生态文明的法治思想核心要义》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70

20211125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刘薇、副教授李丹应邀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及生态文明的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会议由国智所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周卓豪主持。

(参会现场)


刘薇、李丹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及生态文明的法治思想核心要义》。

(刘薇副院长)

    刘薇从历史逻辑、内在逻辑、核心要义和两个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数字中国重要论述的意蕴等四个维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数字经济发展思想。

(李丹副教授)

 李丹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民法典》中的体现。她还从实务角度着重和大家探讨了环境损害惩罚性赔偿请求权的相关问题,为国智律师处理环境保护相关案件提供了宝贵借鉴。

(部分参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