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广财,爱在法乒”——记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乒乓球队第一届年终嘉年华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349

缘起广财,爱在法乒”——记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乒乓球队第一届年终嘉年华


2021124日,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乒乓球队第一届年终嘉年华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友谊赛由94级赖嘉雄师兄领衔的校友联队对战在校生联队,双方以乒乓之长显英雄本心,展少年风采。


 

赛场上,银球飞舞,你来我往,双方拼杀难分伯仲,球技华山论剑。


 

赛场外,热情似火,呐喊声声,球迷时而屏气凝神,时而欢声雷动。

  

  

最终,校友联队以63的比分赢得本次团体赛的胜利。酣畅淋漓的比赛既让大家领略了运动的风采、乒乓球的魅力,使校友之间、球队内部增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随后,大家在广州校区举行了座谈会,在11级陈祉妍师姐的主持下,大家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在经过一轮自我介绍过后,在校生纷纷介绍起了最近的校园生活,校友们也逐一发言,给在校生传授学习经验,分享工作心得。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席间不时传来掌声和欢笑声。此次嘉年华过后,我们相信法学院乒乓球队的明天将更加精彩,前景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