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期学科建设推进会暨2022迎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09

法学院第期学科建设推进会暨2022迎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121日,法学院在北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期学科建设推进会2022法学院迎新春座谈会法学院院长鲁晓明、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法学院副院长刘薇、学科带头人及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晓明分析了广东省兄弟院校法学学科发展的现状,外部环境内部压力和形势政策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法学学科发展面临的境况,提出法学学科必须重基础、强特色、聚发展,做了学科推进工作动员。陈静从党建的角度分析了法学学科发展必须充分发挥法学院各支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系主任结合各系特点,畅所欲言,从学校所处的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的优质位置,到学科传统优势的发挥等方面积极找问题、想办法,探索法学学科突破瓶颈的建设方案。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共迎新春,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使法学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