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李燕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69

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322日,我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2--73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静,院长鲁晓明法学院分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方继勇,副院长谢伟、刘薇出席了大会。党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大会按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会议个阶段进行。

鲁晓明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主要从人才培养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工作展望展开报告。

方继勇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报告。主要从分工会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主题展开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注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注重民主政治建设,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的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各组会员对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若干条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