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加海珠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月普法活动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98

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加海珠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月普法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有效推动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走深走实,2022525日,广州市保密办、海珠区委国安委、广东财经大学于海珠湿地公园共同举办海珠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月活动。法学院师生党员130余人在海珠湿地公园开展国家安全法普及宣传活动,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8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海珠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办公室(区国家保密局)主任(局长)、区委机要局(区密码管理局)局长王国荣主持,广州市海珠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国安办主任陈永宏致辞,我校学生代表柯博文,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广州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主任(局长)朱来山先后发言讲话。

支部书记孙志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发放普法等宣传资料,热心细致地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保密的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并给出具体实用的法律建议。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对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特别针对老年人进行了防诈骗普法,为他们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服务。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员普法及宣传教育是我院多年来坚持打造的品牌活动,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和普法活动,发挥了我院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办实事”;同时提高了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广大市民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