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第一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刘薇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56

 613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22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北二543教室举行。富川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奕,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罗贤甲,法学院院长鲁晓明,法学院副院长刘薇,法学院副院长谢伟以及参训学员和培训班教师、工作人员等7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鲁晓明主持开班仪式。

 罗贤甲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参加培训的领导、老师与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富川县委、县政府等领导的信任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东财经大学与贺州市委组织部、县区委组织部自2018年至今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成功举办了15期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财务高管培训班,后续期待校政、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化。希望法学院全力做好培训组织工作,让学员能够愉快学习、积极交流、深入思考,最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驻村工作的强大动力。最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培训工作两不误、双胜利。

 黎奕作动员讲话。黎县长表示,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脱贫摘帽不是终点,乡村振兴任重道远,明确了本期专题培训班的意义,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也表达出对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第一村书记的高度重视,对学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凝心聚力,汇智聚能,践行驻村干部责任,拿出“第一”的担当和魄力,书写新时代的优异答卷。